关注我们
荆楚网

法国:大雪之后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1:57 来源: 新华网

这是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于纳维尔拍摄的雪后的葡萄园和教堂。

法国东北部地区近日连降大雪。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6日,在法国上莱茵省弗雷朗,一名男子走在雪后的山坡上。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凯瑟斯贝尔格,一名男子清理积雪。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鲁法克,人们在雪地里骑车。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科尔马,一名女子走在积雪的路面上。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于纳维尔,一名男子搬运烧火用的木柴。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6日,在法国上莱茵省弗雷朗,人们清除路面的积雪。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凯瑟斯贝格,孩子们在雪地上玩耍。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梅尔克桑,一辆汽车从雪地里经过。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这是1月15日在法国上莱茵省于纳维尔拍摄的雪后的葡萄园和教堂。新华社发(亚基·内热朗摄)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