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鹤峰构建社区“大党委” 助力小区管理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14:54 来源: 恩施日报

恩施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廖原 通讯员徐成杰、舒照福)近日,鹤峰县容美镇车站路社区益通车站所属楼栋污水管道完成延长安装,解决了该区域长期以来的污水卫生问题。

据悉,益通车站所属楼栋污水管道初建时,没有将污水管接入沟渠,污水直接排出,对小区环境卫生造成一定困扰。为解决这一问题,车站路社区“大党委”驻社区单位鹤峰县应急管理局出资5000元对其进行改建,改善了小区院坝卫生环境。

鹤峰县应急管理局不仅协助社区解决了污水排放问题,还让院坝变得更加平整美观。该小区场坝地面多年泥泞坑洼,地下沟渠老旧,时有阵阵恶臭袭来。为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满足群众办事停车需求,该局再次筹资19.5万元公开招标,对场坝及沟渠翻新修缮,美化小区人居环境。

“作为车站路社区‘大党委’的一份子,改善小区环境不仅能提高住户居住舒适度,更重要的是便利了办事群众。”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宽敞、干净、整洁的院坝能满足办事群众临时停车的需求,也能提升服务质量,增加群众满意度。

目前,经过几个月的勘察、设计、实施、验收,该小区已完成院坝卫生环境提档升级,切实增强了小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