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魏河村:千亩油菜花盛放在即,美不胜收!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14:23 来源: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春光酿酒,熏风当歌,一路漫步,心旷神怡。

暖阳里,应城城北,富水河畔魏河村,油菜花盛放在即。

伴着愉悦,一路踏过石桥,进入魏河地界,入眼田间地头,满是春景——金黄的油菜花瓣探头探脑,翠绿的枝杆随风摇曳。

吸一口弥漫着淡淡花香的空气,看嗡嗡蜜蜂辛勤采蜜身影,叹一句,春的气息肆意挥洒。

魏河村,耕地土质肥沃,主打油菜作物种植,年种植面积数千亩。

“马上了要出去工作,趁着天色好,专门来这里看看。”2月22日,市民景先生带着一家人来到魏河村踏青赏油菜花。

没有牡丹的富华,没有桃李的艳丽,简简单单,大大方方,从容淡定,朴实谦虚,顽强自信,这是魏河油菜花在景先生心头的乡愁,更是所有将要离家游子心头的一抹愿景:度过凛冬,待到阵阵暖风起时,定将前路铺下一片金黄!

(来源:孝感日报驻应城工作站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琦 冯璇 董雪 程国辉   编辑:董雪)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