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不叫不到 随叫随到服务周到 应城经济开发区“三到服务”奋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6日10:58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琦 通讯员桂波 夏诗卉 2月3日,时逢立春,应城市经济开发区园区内,湖北铸明生物项目建设现场火热,项目一期7栋生产车间建设完毕,已建成30条生产线,正在组织进行试生产,这个计划总投资达10亿元的项目预计全面投产后,年产值将达到100亿元。

铸明生物建设热度,折射出开发区奋力冲刺“开门红”的昂扬状态,今年元月份以来,开发区继续推行“三到服务”,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全力推动项目、企业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无事不扰,有呼必应。该区将项目报建手续提前纳入工程建设监管,实行工业项目“先建后验”、“容缺审批”,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需要政府帮扶的问题,现场解决问题11个、排摸汇总交办问题9个,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服务“三到”,项目建设进度加快,企业生产开足马力。当日,位于横三路的湖北研妆公司生产线上,工人正抓紧生产各类洗护用品。公司负责人表示,1月产值同比增长30%,目前车间已满负荷生产。

和研妆一样,开发区开工快、订单足的企业不在少数。据统计,全区13家企业正开工运营,全区21家规上企业,生产订单排到1至3个月后的共有5家,订单整体情况好于去年。

据了解,今年,应城开发区将统筹推进园区道路、桥梁、管网建设,继续提升园区绿化、亮化、交通、消防水平,深入企业调查用工需求,加强与人社等部门对接,积极开展“春风行动”和“专场招聘会”,不断为经济社会发展添力添为。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