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公益观影!万达影城向一线医务工作者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8日23:29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扬)2月28日,由武汉市江汉区委宣传部牵头发起的“感恩抗疫英雄,全国公益观影”活动在菱角湖万达影城举行,来自武汉市红十字会医院的一批医务工作者共同观看了《唐人街探案3》。

本次活动旨在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达致敬和关怀之情,感谢抗疫英雄的付出。参与观影的医务工作者在接受体温检测、信息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后有序进场,观影全程佩戴口罩。随着这部40亿元俱乐部影片的剧情推进,现场气氛热烈,影厅里充满欢声笑语。

据悉,为切实响应“感恩抗议英雄,全国公益观影”活动的号召,全国万达影城在各地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将邀请10万名医护人员参加公益观影。2020年至今,万达影城多次组织爱心观影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责任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