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南区实验小学举行教师表彰大会 致敬先进晒精彩 交流经验展宏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10:19 来源: 孝感晚报

分享道法教学经验。

优秀班主任。

先进年级组。

教学能手。

本报讯(记者沈红明 通讯员王万兵 王建交 实习生孙凯威)2月28日,孝南区实验小学举行教师表彰大会,活动分为“大使讲堂、致敬先锋、精彩回眸、再展宏图”四部分。

孝南区实验小学不乏最美的大使教师,他们与学生当朋友、把教学当使命,成为孩子们的圆梦大使。大使讲堂环节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熊庆萍老师作为代表,从“稳步推进的复习策略、读写结合的巩固练习、方法多样的课堂教学”三方面,进行了道法教学经验分享。熊庆萍总结:通过检测,找准问题,有的放矢,了解孩子们最真实的情况,指导他们背诵记忆,帮助他们快速掌握知识,节约时间。

静能春风化雨,动能点石成金。顾全大局的肖燕老师,带病接手抽考学科复习备考长达一个月之久;集体荣誉感强的胡霞老师,身体未康复就返校协助孩子们复习;教务、教科两部门分管工作“一肩挑”的余静老师,带领老师们精心准备、科学复习……在孝南区实验小学,有一群教师直面困难、勇立潮头,不计得失。在致敬先锋环节,该校对优秀班主任、先进班主任、优秀年级组、教学能手进行了表彰;对语文组、数学组等先进教研组、骨干教师群体、集体备课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家庭是坚强的后盾,是温暖的港湾。老师们勤奋工作、快乐生活,为爱人、为孩子努力打拼。学校对文明幸福家庭进行了表彰,共有40位教师的家庭获得校级“文明幸福家庭”称号。

在精彩回眸和再展宏图环节,教师们一起回顾了2020年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有临危受命抗击疫情的坚定、有师生顺利返校后的欢欣、有赛场上的挥汗如雨、也有网上云运会的亲情,并对2021年春季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

工作因拼搏而快乐,生活因快乐而精彩。新学期已开始,展望未来,前景灿烂。该校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振奋精神、同心同德、抓住机遇、迎难而上,在前进的区实小教育中打造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