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保护妇女合法权益 大悟多部门联合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18:17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建新 通讯员熊顺 柯汉城 徐航 为进一步深化广大妇女的法制和维权意识,保护妇女合法权益,连日来,大悟县妇联联合县公安局、县检察院、县法院、县司法局、县妇幼保健院、新华保险公司等6家单位,共同开展以“创建平安大悟”为主题的“三八”妇女维权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妇女维权服务指南》、《民法典》、《未成年人维权指南》、《宫颈癌预防知识手册》等法律法规资料,讲解妇女健康知识,免费为妇女同胞们量血压,提供现场咨询服务。

“之前很少关注妇女维权,今天现场学习妇女维权知识,可以在今后更好地维护自己的权益。”接受现场咨询的市民李女士还领取了各类宣传册,她表示回去要给身边的女性朋友,让她们也学学维权知识。

为更好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活动,大悟县妇联还将开展民法典法制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途径,持续、有效地为广大妇女同胞提供维权方法和渠道,提升她们的法律素质和维权能力,促进家庭文明和睦、社会和谐稳定。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