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省首个县级朗诵艺术协会在应城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09:31 来源: 诗画安陆

把握时代脉搏,吟咏时代声音,3月3日,全省首个县级朗诵艺术协会在应城市成立,自此,应城文化建设再添一枚掌上明珠。

文峰塔的历史、古城墙的担当、大富水的滋养、中华文脉的浑厚轨迹,在应城这座人文荟萃之城历历可寻,长久以来,这里的人们习惯于干净纯粹的声音、经典的诗文,来赞美这片丰腴沃土,歌颂此处如诗如画生活。

“我们朗读的,不仅仅是一段文字,更是一种情怀、一种自信!”应城市朗诵艺术家团体应运而生。当日,湖北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为应城市朗诵艺术协会授牌,并在应城成立专门工作部。

省朗诵艺术家协会会长谢东升、首席顾问牛均富等专家对应城朗协这个全省首个县级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和肯定。

“从今天起,我们拥有一个响亮的名字:朗诵;从今天起,我们将让这座城市渐渐感知朗诵的力量。”经过推选,应城知名媒体人刘虹当选市朗诵艺术协会会长、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应城工作部主任。

该市书画、音乐、舞蹈、摄影等协会参与朗协成立授牌仪式,表示将共同携手,继续弘扬优秀文化,提高文明素养,倡导高雅艺术,讴歌中国精神,为打造文明应城品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