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爱耳日”义诊惠民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6:07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和平 通讯员熊瑛 席文婷 付强 汤勇)3月3日,是全国第22个“爱耳日”,孝感城区一些社区纷纷开展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市一医院下沉文昌社区党员联合社工,在社区组织开展以“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来自一医院的医疗专家为社区居民义务开展听力检测、耳鼻咽喉检查、测量血压、血糖、资料发放等服务。为实现困难群众微心愿,把好事实事做到群众的心坎上,活动中,医疗专家还组成两支入户体检小组,深入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高龄空巢老人家中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在当天,孝南区残联在书院社区开展了爱耳知识宣传活动,发放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宣传折页150多份,为20多名患者进行听力检测,并联合孝南区农村智能广播电视服务中心录制爱耳知识,在全区范围内定时进行广播,提升人民群众的爱耳意识,预防听力障碍保护听力。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