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教材发行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14:58 来源: 云上应城

3月3日,党史学习教育教材《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在应城新华书店上架发行。后期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材将会陆续上架,为全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可读性资料。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2021年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启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教材的出版发行,对于广大干部群众学好党的历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市民万佳舟表示,今年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他听说新华书店进了一批党史教育学习的教材,就来购买,回去学习下。

后期,市新华书店将深入社区、农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宣传征订工作,保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能够及时购买阅读到党史学习教育教材,促进全市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守初心、担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新篇章。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恒 祁媛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