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强调 坚持高标准 确保求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12:36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赵彩云 3月15日,市委宣传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汉平强调,要清楚为什么学,以更高热情投入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组织纪律,勤奋扎实工作,为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清楚学什么,在学习理解党的伟大贡献、深化“两个维护”,学习理解党的思想伟力、加强理论武装,学习理解党的光辉历程、强化担当作为,学习理解党的初心使命、增强宗旨意识,学习理解历史经验、加强“四力”建设,学习理解伟大精神、锤炼工作作风上下功夫,把握好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清楚怎么学,作为牵头主抓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部门,要以更实作风带头开展好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服务好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邀请市史志研究中心主任涂少维作题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孝感的武装斗争》的专题辅导报告。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