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省政协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 市政协组织收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3:15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华 3月15日,省政协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会议在洪山礼堂设主会场,各市州设分会场。

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江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鸿杰,市政协副主席王芳、肖建海、万忠鑫、武荣楚、周千亮、戴杰群、陈实,秘书长鲁军辉在孝感分会场收看。

主会场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十四五”开局和新征程开启之年的一次政治盛会,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关键是要提升效能。要在加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引领上提升效能,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发挥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作用,通过有效工作,把两会精神转化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和行动;在建言“十四五”、服务新开局上提升效能,加强对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等重大问题研究,做到调研沉下去、协商跳出来、建议有分量;在涵养文化、凝聚共识上提升效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举办系列活动、打造文化品牌,让文化“活起来”;在完善制度、搭建平台上提升效能,构建覆盖政协履职、组织管理、队伍建设等制度体系,进一步完善会议协商、网络协商、基层协商平台,全面推进“协商在一线”工作;在作风建设、建强队伍上提升效能,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切实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为提升履职效能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住孝省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主席,市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研究室主任等在孝感分会场参加收看。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