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 专题讲座会议强调 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 推动孝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3:14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华 3月17日,全市政法系统政治轮训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会议召开。市领导何开文、郭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王秋隆,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达亮参加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设主会场、市级分会场及县市区分会场。

在主会场,武汉大学法学院廖奕教授作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基本精神、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报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开文作了《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孝感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主题报告。

会议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把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分系统分层级举办政法领导干部研讨班、政治轮训班,采取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专题辅导与研讨交流相结合等形式,吃透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用以指导工作。

下转02版上接01版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各级党委政法委、各政法单位和广大政法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政法队伍。严格规范执法司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上接01版义。要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孝感,持续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努力提高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以平安孝感、法治孝感建设的最新成果,为加快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