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赏花正当时 应城“第二公园” 百株樱花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11:00 来源: 云上应城

阳春三月,鲜花烂漫。赏花何必去武汉大学,这里照样赏樱花。3月24日,地处应城市杨岭镇五份村境内的龙池山庄,大片樱花盛开,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赏花游玩。

据悉,龙池山庄从2014年开始种植樱花,以日本晚樱、东京樱花2大品种为主,目前种植樱花300株,开花期可达2个月。是应城市唯一形成大规模樱花种植的山庄。

每逢清明节前夕,游人们从四面八方来到龙池山庄赏花观花,体验大自然的美景。流连在鲜花丛中,游客们不由自主地拿起手机、照相机,把最美好时光定格在这里。

目前,龙池山庄种植有海棠、蓝莓、桃树、樱花等各类大小花木品种400多个。四季如春的龙池山庄,预计每年接待游客15万多人,实现综合经济收1000多万元。

“到了节假日、周六周日的时候,这里人来人往,车水马龙。”据龙池山庄负责人朱剑介绍,时下,樱花树、紫荆花,盛开得特别美丽。“下一阶段,我们公司准备增添一些名贵树种和花卉的种植,争取把这里打造成应城的第二公园。”

作者:艾彦中  程国辉  杨运涛  关嫦  吕鼎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