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广场街道邀请专家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17:30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记者韩和平 通讯员汪欣悦)笃学党史守初心,砥砺前行担使命。3月23日上午,广场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省委党校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全面部署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动员会上,街道相关负责人指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坚持对标对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学习教育落细落小落实,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点、学习教育见实效。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任务落实落地。

中共湖北省委党校李波平教授以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与宝贵经验为主题,从改革开放决策的作出、改革开放的伟大历程、改革开放的辉煌成就、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四个方面为大家阐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据悉,接下来,广场街道将在全街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宣传教育,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同时注重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结合,要求各社区按照“切口小、发力准、效果好”的标准,确定“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各社区各部门要结合职能职责,注重收集群众需求,聚焦当前重点难点问题、化解矛盾纠纷,对困难群众特别是独居老人、困难儿童、残疾人要摸清底数、掌握实情,组织好关爱帮扶活动。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