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孝感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举行 学党史强认识践初心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40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汪坚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4月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孝感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原主任吕东升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吴海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熊征宇、周先来、仇平贵、何开文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吕东升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回顾了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概括梳理了我们党彪炳史册的伟大成就,总结提炼了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作了一场生动而精彩的报告。

吴海涛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在学习中深化认识,结合报告会精神,深入开展好党史集中宣讲活动,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发掘、向高度攀登,更加深刻地感悟思想伟力,更加准确地掌握立场观点方法,更加坚定地做到“两个维护”。

吴海涛强调,要在履职中强化作为。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信仰铸魂,强化党员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落实全省区域发展布局、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打造武汉城市圈副中心”战略目标、落实“十四五”规划、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等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在学习中强化履职意识,在履职中强化担当意识,在担当中强化实绩意识,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加快高质量发展,在全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目标定位中奋勇争先、主动作为。要在力行中践行初心。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营造各类市场主体蓬勃发展的热带雨林式营商环境。坚持以底线思维、辩证思维、导向思维抓民生,不折不扣完成好民生“双保”硬任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凝聚全市人民想发展、干发展的磅礴力量,让经济发展更具“情怀”,让发展动能更加强劲。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