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南区异地商会“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伟业”活动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8:52 来源: 孝南区工商联

4月2日,2021年孝南区异地商会“奋进新征程 再创新伟业”活动召开,23位孝南籍异地商会负责人参加,孝南区委书记、区长夏齐勇出席并讲话。

异地商会一行参观了区便民服务中心、区营商办、新发地项目现场、城市中央广场、金卉庄园和保丽新厂。

座谈会上,副区长陈义华通报了孝南2020年经济运行情况和发展思路;夏齐勇表彰了成都、吉林、重庆、海南、深圳和上海的6位孝南籍异地商会会长;各位异地商会负责人汇报了商会工作,纷纷表示将巩固现有成绩、做大做强商会,以商会平台对接两地资源,为孝南发展助力添彩。

夏齐勇对孝南籍企业家回乡表示欢迎和问候,充分肯定了异地商会在信息互通、以商招商、团结会员、助力孝南建设等方面做出的优秀成绩,希望异地商会做到不乱脚步、凝聚发展主业,不失斗志、勇对市场挑战,不忘家乡、情系孝南发展。

他表示,孝南在2020年取得了防控疫情、抗洪防汛、恢复经济“三战三捷”的成绩,在县域经济一类县中进步最快,排名提升至13位。当前,孝南经济运行企稳回升、发展态势明显增强、主导产业优化升级,在区域融合、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在外异地商会、成功人士多关注家乡、回报家乡,以更高的投资热情投身孝南发展热潮。

【纠错】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