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昌集中排查整治校园周边隐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6:16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殷靖 通讯员武雪 为净化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环境,进一步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连日来,孝昌县“扫黄打非”办联合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春季学期校园周边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执法人员采取错开正常上班时间、错开正常执法时段、错开公休时间的“三错开”方式,加大对放学后的特殊时段和双休日、节假日期间校园周边的巡查密度和力度,重点对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经营场所是否存在消防隐患、周边出版物市场是否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行为、周边网吧市场以及娱乐场所是否有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向经营者宣讲了相关制度以及法律法规,让经营者自觉抵制各类违规违法经营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66人次,检查校园周边各类经营场所47家次,未发现非法印刷销售政治性出版物行为,校园周边文化环境得到有效净化。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