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学党史办实事 这个小区变靓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5:47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李喆文 范小奇)短短一个月时间,八一巷农机楼小区大变样:小区环境变靓了,而且有了管家。为什么有这么大的变化呢?居民们说,这要感谢社区的管理。

位于孝南区车站街道胜利社区的八一巷农机楼小区,以前是一个松散型“三无”小区,院内无人管理,脏、乱、差现象严重,小区大门形同虚设。为提升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和保障居民财产安全,胜利社区结合党史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于3月10日启动了对该小区的综合治理。

一个月以来,胜利社区安排专业人员疏通小区下水通道,清理小区垃圾死角,粉刷小区进院通道,维修并粉刷小区破损墙面,更换院内破损下水道盖板,维修常年无人管理的小区铁门。

为了做好长效管理,近日,农机楼小区成立网格党支部,投票选举小区“三长”,召开小区“三长”会议,成立小区自管委员会,商议小区大门管理办法及小区环境卫生清扫办法。经自管会成员一致同意,由小区居民分楼栋排班打扫院内环境卫生,由小区各楼栋长排班管理。

“农机楼小区从无人管理的小区变成了居民自治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改善了,财产安全也得到了保障。”胜利社区党委书记池增学表示,将学史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有利于更好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好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