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近200“征迁户”喜圆安居梦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14:19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李鸿 夏诗卉)4月10日,应城经济开发区文峰新城一期摇号分房活动在文峰塔社区举行,近200户家庭分得新房喜圆安居梦。

在应城市公证处、开发区和群众代表的全程监督下,拆迁户家庭依次上台,从透明摇号箱中摸取房号。为确保公平公正,分房采取三轮摸号方式进行,顺序号和房源号由群众代表现场封装。

文峰塔社区居民周林芳摸到501房,她满意地说,公平公正,阳光透明。社区群众袁峰希望能加强小区管理,搞好绿化、卫生,让大家有一个更加美好环境,生活更安居乐业。文峰塔社区副书记、副主任陈维兵表示,社区会及时安排物业公司进驻,搞好配套设施后,居民就能装房子入住了。

据悉,应城经济开发区文峰新城位于该市世纪大道旁,参加本次摇号分房的群众主要为支持全市经济发展,服务项目建设的征迁户。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