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人民医院与武汉协和医院举行医联体续签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11:10 来源: 诗画安陆

为全面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史力行”,安陆市人民医院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与武汉协和医院联系,以双方续签医联体协议为契机,邀请协和医院专家团队到医院,为老百姓送健康,给医护传帮带,通过省城三甲医院专家教授下沉基层、县市级二甲医院一对一陪诊的方式,上下联手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4月10日,续签仪式举行

4月10日,武汉协和医院与安陆市人民医院医疗联合体续签仪式在安陆市人民医院门诊九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根据武汉协和医院与安陆人民医院签订的医疗联合体协议,双方将继续在临床医学、科学研究、人员进修、教学培训、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技术协作。

其中,武汉协和医院建立双向转诊通道

优先为安陆市人民医院医技人员和管理干部参加进修培训提供便利,

指导相关科研立项和科技论文撰写,

不定期组织专家团队开展义诊、专题讲座、教学查房等活动,

协助安陆市人民医院建立远程医疗系统并接入湖北省远程医疗中心网络,

提供后续远程医疗服务,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

让安陆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专家安全、便捷、优质的诊疗服务。

两院友好续建医疗联合体,有利于医疗资源上下贯通,提升医疗服务体系整体效能,更好地实施分级诊疗和满足群众健康需求,有力推动安陆市医疗卫生事业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让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群众,为建设健康安陆提供有力保障。

续签仪式后,武汉协和医院20多人的专家团分别进行了学术讲座和大型义诊,并赴市实验幼儿园开展先心病筛查活动。安陆市人民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开展义诊活动,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受到了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作者:何晓玲、蒋红平、盛雯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