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领导出席“千企兴千村”富邦股份捐赠签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11:39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德强 通讯员肖倩颖 4月14日,市工商联组织举行“千企兴千村”富邦股份捐赠签约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实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签约现场,湖北富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孝感光彩事业促进会签订捐赠协议,富邦科技捐赠价值200万元的1000吨中微量元素肥料,定向用于我市水稻提质增产工作,助力全市春耕生产。

陈实对我市民营企业为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强调,市县两级工商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责任感,持续做好思想发动,动员广大民营企业家积极参与乡村振兴,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的贡献。要结合实际认真研究思考,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协同保障,注重宣传引导,因地制宜把“千企兴千村”活动谋划好、实施好、推进好,确保工作落地见效。要把握工作重点,主动与农业农村局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协调,完善民营企业与帮扶乡村的利益联结机制,持续推进产业兴村,切实增强乡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