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悟:女子被假警察诈骗正转账 真警察及时赶到喊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08:31 来源: 平安大悟

4月27日14时许,大悟双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姐姐黎女士可能正在遭遇电信诈骗,且联系不上本人。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多次尝试联系黎女士本人,但始终联系不上。经多方工作,民警辗转找到黎女士的房东,得知黎女士此时正在城关镇某银行办理业务。

了解情况后,值班民警杨波迅速赶往该银行,到达时,黎女士正在窗口办理转账业务。民警在表明身份后,告知其正在遭受电信诈骗,对方是骗子,并立即制止了黎女士的转账行为。

黎女士告诉民警,自己在早上10点接到一个自称“孝感市公安局”的电话,对方称黎女士的身份证被盗用,涉嫌洗黑钱,涉案金额高达250余万,需要配合自证清白,按照他们的要求立刻把银行卡内的钱转到“安全账户”,并声称不能向任何人泄露相关信息。

为加强可信度,对方还采取微信视频方式, 身着警服,并拿出“法院盖章的文书”,利用警察的身份恐吓黎女士,致使黎女士对他们的话深信不疑,于是四处找亲朋好友借钱,借完钱后立即按照对方的要求去银行转账。

经了解,黎女士已经向对方账户转账2698元,正准备将银行卡剩余的数万元存款打过去,幸好被值班民警及时制止,避免造成更大损失。

目前,警方已立案开展侦查。

来源:平安大悟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