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昌:联合执法不停顿 夜间治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4日09:50 来源: 孝昌电视台

为保持高压治超态势,消除超限超载车辆司机夜间运输的侥幸心理,日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特勤大队、县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县城市管理执法局执法大队成立执法专班,在夜间对违法超限超载运输的重型货运车辆进行联合集中整治。

在107国道北京路路段,执法专班负责人正在对联合治超行动进行安排和部署,此次联合执法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执法车辆4辆。

据了解,超限超载运输车辆不少车主故意避开白天,选择在夜间行驶,存在“昼伏夜出”逃避检查的现象。为此,执法人员选择在晚上进行检查。

在107国道北京路路段执法时,执法人员发现一辆大货车存在超载现象,于是将车辆拦截。

现场执法人员对该车辆进行了二次过磅称重,面对自己的超载行为,驾驶员不再做过多狡辩,执法人员对车辆进行了扣押。

执法人员巡逻在季店乡261省道去往王店方向的路上时,偶然遇到了三辆存在严重超限超载的车辆,当时执法人员停车拦截,却出现两辆货车冲卡的行为,其后一辆被执法人员成功拦截。

最终两辆冲卡的车辆被全部追回,连同另一辆超限超载车辆一同扣押到新汽车站院内,经过磅检查后发现,三辆核载31吨的车辆,实载全部超过90吨,属于严重超限超载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进行扣押处罚。

来源:孝昌电视台

【纠错】编辑:李传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