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童书乐捐 书送希望”公益捐书项目走进应城陈河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5日16:36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徐莹)5月21日上午,在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指导下,“童书乐捐 书送希望”公益捐书项目走进应城市陈河镇中心小学。

捐赠儿童图书1000本。通讯员供图

陈河小学负责人致谢。通讯员供图

少先队代表为参与活动嘉宾系上了鲜艳的红领巾。通讯员供图

此次捐赠活动,由应城市委政策研究室、应城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应城市教育局、武汉慈善总会童心童爱基金会、武汉青山区益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发起,旨在以捐赠1000本儿童图书为纽带,为乡镇孩子架起一道了解外面世界的桥梁。

“这一本本书就像一粒粒有力量的种子,一定会在校园开出绚烂的花朵.。”陈河小学负责人致谢并表示,书籍将帮助学生拓宽视野,启迪智慧,让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