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到南京开展红色实践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17:51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视频:党史学习红色实践教育活动。记者 李传维 摄制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传维、鲁伟龙  通讯员张凯)5月28日至29日,孝感市驻沪办党支部联合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党支部一行20多人,到南京市开展党史学习红色实践教育活动。

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祭奠留影。记者 鲁伟龙 摄

在南京市雨花台烈士陵园内,市驻沪办全体党员和商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肃立,向烈士们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言,表达对先烈们的尊敬与怀念。围绕烈士纪念碑,所有党员边走边驻足观看,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情追思和无限敬仰。

党员们参观雨花台烈士纪念馆。记者 鲁伟龙 摄

党员们参观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记者 鲁伟龙 摄

在雨花台烈士纪念馆和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见证历史的珍贵实物、一行行真情的文字史料,构成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光荣历史。通过参观,所有党员回顾了那些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感受到革命先辈追求理想、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为人民牺牲的大无畏奉献精神。

杨介文围绕学党史讲党课。记者 鲁伟龙 摄

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会上,孝感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杨介文以《井冈山道路与井冈山精神》为主题,为所有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他围绕从这里革命才走向成功、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两个方面的内容,结合史料资料和个人感悟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党员代表谈参观感受。记者 鲁伟龙 摄

党员代表谈参观感受。记者 鲁伟龙 摄

通过两天的参观和党课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党史学习,从中感悟到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感悟到现在的辛福生活来之不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有坚定地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继承和发扬先烈的革命意志和远大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当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