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感“红色地图”网络主题宣传重磅推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4:54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左砚文、鲁伟龙、黄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6月1日起,孝感市网信办和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合推出孝感“红色地图”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这次主题宣传活动由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协办。

徐海东大将。

刘华清上将。

王新亭上将。

刘震上将。

孝感是一片红色的热土,革命战争年间,先后有20多万共产党员和革命群众献出了宝贵的生命,涌现出了徐海东、刘华清、王新亭、刘震等50个开国将军;产生了众多标志性的红色遗址遗迹,其中包括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中原突围司令部旧址,湖北省委、省人民政府、湖北军区诞生地等红色遗址遗迹。

中原突围纪念馆。来源:红色大悟网

新四军第五师司令部旧址。来源:红色大悟网

孝昌县孙家畈革命旧址——湖北省委、省政府和湖北军区诞生地。来源:孝昌县融媒体中心

为了再现这些光辉的红色历史,孝感市网信办和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联合推出孝感“红色地图”网络主题宣传活动,以手绘形式绘制孝感市“红色地图”,通过图文、电子海报、H5、短视频等新媒体方式,系统梳理和宣传全市主要红色遗址遗迹。即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陆续推出孝感“红色地图”系列报道,以激发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上海市湖北孝感商会成立于2019年11月,目前有会员企业242家。会长刘玉召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企业家们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通过参与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培养孝感籍企业家爱党、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积极参加家乡的经济建设,推动孝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