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香港计划在7月初为囚犯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18: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11日表示,特区政府惩教署正在积极筹划在惩教院所内为在囚人士接种新冠疫苗,并计划在7月初实施。

当日,聂德权在香港出席特区政府惩教署学员结业会操并致辞,他在致辞中透露上述信息。

聂德权表示,众所周知,监狱内的环境很容易让疫情迅速蔓延;一旦疫症暴发,很容易出现大量确诊患者,对监狱的安全和卫生构成威胁,甚至冲击公共医疗系统。特区政府惩教署早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初期,已经严阵以待,并采取多项措施降低感染,中断传播链。

“我亦记得去年的劳动节,参观惩教院所,署长向我介绍如何用科技抗疫。”聂德权说,特区政府惩教署署长胡英明亦向他透露,经过一年多,惩教署现时的科技技术比一年前改进很多。他亦得知,为响应特区政府正在开展的“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惩教署正在紧锣密鼓、积极筹划在惩教院所内为在囚人士接种疫苗,并计划在7月初实施。

聂德权认为,特区政府惩教署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日常运作亦不断被推到舆论风口浪尖,但深信惩教人员凭着坚毅不屈的精神,定能迎难而上。他期望惩教署学员恪守公务员的核心价值,支持特区行政长官和特区政府,共同努力维护香港的繁荣安定,亦期望香港早日战胜疫情,走出疫境。

【责任编辑:童雅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