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委书记李先乔谈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15:46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鲁伟龙 通讯员张扬)6月28日,安陆市委书记李先乔到安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调研“放管服”改革、“一网通办”、市民之家建设等工作情况时强调,要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

安陆市委书记李先乔到安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调研。通讯员 供图

李先乔一行实地查看了安陆市民之家项目选址、安陆市政务服务大厅布局及窗口设置情况,听取了安陆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中,李先乔就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了相关要求,他强调,要积极争创全省营商环境优秀县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从群众反应最强烈的行政审批效率入手,降门槛、优流程、减时限,推动线上线下政务服务改革,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激发市场活力、增强内生动力,助推安陆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李先乔强调,优化营商环境要做好“四个坚持”。

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上级反馈交办的问题迅速整改落实,逐一对照问题清单,逐项结账清零,并举一反三,认真查找政务服务能力建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堵点问题。

要坚持需求导向,构建“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体系,落实好“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尽最大努力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甚至不跑腿。

要坚持结果导向,不断优化政务大厅服务品质,以“高效办成一件事”为导向,对涉及多个部门的业务进行流程再造、环节精简,变“多个窗口办理”为“一个窗口办理”,让企业和群众“只进一门、一网通办、一次办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高效便捷审批程序。

要坚持价值导向,把为人民服务、维护群众利益作为政务服务人员的职责使命,选树燃烧激情、爱岗敬业、矢志奉献的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锻造能力过硬、作风优良的高素质队伍,推进安陆市政务服务水平和营商环境迈上新台阶。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