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走进东河村开展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5:12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吴荣)7月7日晚,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们走进王店镇东河村开展“青春心向党,文化振兴繁荣乡村”文艺晚会,为村民们献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

学生们正在进行表演。通讯员 供图

华中科技大学的研究生们带着“青春心向党 文化振兴繁荣乡村”的深情厚谊,精心准备了歌曲《绒花》《可可托海的牧羊人》、舞蹈《傣家小妹》《灯火里的中国》、朗诵《红色的童话》等十一个节目。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编排紧凑,表演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既有“接地气”的歌曲演唱、舞蹈表演,又有极富感染力的诗歌朗诵及合唱。演出吸引了不少附近村的村民前来驻足观看,活动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村民纷纷表示,晚会搞得蛮好看,我们都很喜欢。

村民们反响热烈。通讯员 供图

华中科技大学驻孝昌县王店镇东河村工作队队长王黎说,在建党百年的重要时刻,我们也迎来了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我们举办这个活动一是庆祝党的百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我们希望通过文化下乡,开展文化振兴,因为文化振兴也是我们乡村振兴中重要的一部分,通过文化下乡,满足老百姓对美好文化生活的需要。

晚会圆满完成。通讯员 供图


【纠错】编辑:李传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