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委政法委优化营商环境公开承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8日11:29 来源: 诗画安陆

点击观看视频

安陆市委政法委向社会各界郑重公开承诺:

一、充分发挥党委政法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规范政法机关执法司法行为。按照安陆市政法机关“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活动方案要求,紧盯企业反映最强烈的问题,组织开展涉企案件评查、执法司法重点问题专项整治活动,集中治理涉企案件中执法司法不规范的问题。坚决纠正选择性执法、趋利性执法等错误倾向,对发现的侵害企业合法权益、影响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行为,依法予以纠错整改。

二、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黑恶势力欺行霸市、非法参与工程项目招标、官商勾结非法垄断以及制假、售假、偷税、诈骗、非法经营、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坚决维护各类市场主体的合法权益,全面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坚持边惩边治、以惩促治,进一步推动构建齐抓共管、综合整治与堵塞漏洞并进的工作体系。

三、建立举报投诉机制。对涉及营商环境的举报投诉做到“首问必办”“一事一督办”,限期办结回复,对逾期不办理的,及时倒查问责。

政法各部门设立举报投诉电话

市委政法委:5222424

市人民法院:5260352

市人民检察院:12309

市公安局:5223938

市司法局:5252375

我们将主动接受社会各界举报投诉。

安陆市委政法委

2021年7月7日

作者:盛雯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