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安陆市府城街道南大社区办实事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7:47 来源: 诗画安陆

“灯亮了!昨天晚上这条巷子都亮了!终于给我们安装了路灯,我们夜里出行再也不用摸黑了!”6月28日,安陆市碧涢路222号农机宿舍和228号百纺宿舍的小巷安装的12盏路灯均已通电。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陆市府城街道南大社区党委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着力解决辖区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在实践中逐渐完善“事情共协商,资源共享受,难题共解决”的议事机制,切实做到百姓有所呼,社区有所应,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图为路灯安装施工现场

5月25日,南大社区党委携手共建单位市人大、市文旅局、工商银行围绕辖区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召开党建联席会议。会上,共建单位和社区对梳理收集到的辖区群众最期盼解决的16件实事进行了商议。各共建单位依托资源优势,积极认领清单任务,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市人大认领了“碧涢路222号、228号路灯安装”和解决“下玉石街68号地势低洼,排水不畅,积水严重”事项,适时组织施工。

图为市人大、南大社区领导在下玉石街协商施工方案

7月3日上午,参与社区共建的安陆市人大和社区领导一起来到下玉石街,实地查看了居民反映的积水路段,现场沟通协调,并确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当天下午即组织施工解决了多年的“排水不畅”问题。

图为下玉石街清淤疏通施工现场

目前,222号农机宿舍和228号百纺宿舍的小巷安装和下玉石街排水不畅问题均已解决,其它各单位已认领的事项正在积极推进。

作者:万传武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