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副省长肖菊华来孝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15:57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肖青松 7月8日,副省长肖菊华在孝感实地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强调安全就是生命,责任重如泰山,必须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措施,消除隐患,确保安全。市委副书记、市长熊征宇,副市长吴婕陪同调研。

肖菊华先后到孝感工业学校、孝感一中等学校,逐一检查疫情防控、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天然气管道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抽查一键报警运行是否正常、消防设施配备是否充足、校园安全监控是否到位,仔细询问学校负责人、保安人员安全工作流程和应急处置措施。在孝感美珈职业学院,肖菊华要求,抓紧秋季开学前的施工收尾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境安全。

肖菊华指出,校园安全要紧盯不放、常抓不懈,利用暑期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加强门卫值守、人员管理和隐患排查整改;会同有关部门对校园周边治安、卫生和重大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整改,确保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稳定。

学校已放暑假,肖菊华反复叮嘱,要加强学校、家庭、社区协同管理,加强安全警示教育,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周密细致的工作防范学生溺水事件。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