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昌侦破一起“无线索”交通肇事逃逸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7日18:03 来源: 孝感晚报

民警分析案情。

7月26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孝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没有任何线索的情况下,历时5天,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并依法将肇事者于某行政拘留。

据介绍,7月14日,联络线陡山乡进峰村北侧路段有一辆三轮车将一老人撞伤,肇事者弃车逃逸。接警后,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查,事故现场除了无牌无证无载物的肇事三轮车外,没有任何线索。伤者是一位年近八旬的老人,事发突然,老人受到惊吓,没看清肇事者长相。肇事车辆无牌,事故发生在乡村路段,没有监控视频,增加了破案难度,肇事车辆成为仅有的突破口。

根据经验,办案民警对肇事车辆进行分析,猜测肇事者可能是外地人。民警决定以下乡走访为切入点展开侦破工作,在事发周边的村庄走访调查,询问相关事故情况。炎炎夏日,高温难耐,民警们不畏酷暑,几度摸排走访都无果。于是,办案民警转变思路,决定查看进入县城沿线的交通监控视频,通过查看海量视频和图片,民警锁定视频中出现的肇事车辆。很快,民警在视频中找到另一辆与肇事车辆同行过一段时间的三轮车,通过调查民警找到同行司机,向他讲解了肇事逃逸的严重后果及包庇肇事者需要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最终,民警成功获取肇事逃逸者居住地址。7月18日晚,办案民警在安陆公安机关及当地村干部的协助下,将居住在安陆市一村庄的嫌疑人于某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于某承认其肇事逃逸的全部事实。目前,孝昌交警依法对肇事者于某交通肇事的违法行为进行罚款3000元、行政拘留20日的处罚。

来源:孝感晚报 张婷 李凡 邱雪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