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静水皮划艇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摘银 教练有这些话想对郑鹏飞说→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3日15:4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3日,在东京奥运会静水皮划艇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决赛中,郑鹏飞/刘浩组合以3分25秒198的成绩夺得亚军,这也是中国皮划艇队时隔十三年再夺奥运奖牌。在广东省佛山市,郑鹏飞的启蒙教练和体校的师弟师妹们全程观看了本场决赛直播,为他们加油助威。

1993年出生的郑鹏飞于2006年底进入体校,2013年进入国家队,他和刘浩搭档在2019年拿下多个世界杯分站赛冠军。

当看到郑鹏飞/刘浩组合和古巴选手几乎同时冲线的时候,大家十分激动。仅落后0.203秒,“浩飞组合”获得银牌。

郑鹏飞的启蒙教练毛国斌说,这次亚军只是郑鹏飞破茧成蝶的开始,未来还要继续乘风破浪!

(总台记者 何伟奇 朱子荣 林丽丽 张仕杰)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