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辽宁沈阳发布最新管控措施 麻将馆、网吧等场所暂停营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11:40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8月4日,辽宁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做好重点场所疫情管控的通告》:近期,南京、张家界、郑州等多地出现本地病例,传播链已迅速波及多个省(市),并引发多起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扎实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策略,坚决阻断并消除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经沈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沈阳市将关闭和暂停部分容易引发疫情传播的场所和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歌舞厅、麻将馆、足疗店、网吧等场所暂停营业。

二、景区、景点、影院要落实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接纳消费者人数不得超过景区、景点、影院最大承载量的50%。

三、不举办大型会议、演出、培训、促销、比赛等活动,确需举办的,向属地指挥部履行审批程序,并按照“谁主办、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的要求,督导并跟踪抓好落实。

四、养老院、福利院、监所、精神卫生机构实行封闭管理,暂停探视。

五、各宗教场所暂停对外开放,暂停集体宗教活动。

(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