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最新播报

12328运行服务质量垫底 这四个省市被交通运输部约谈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21:06 来源: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8月4日电 (王连香)据交通运输部消息,根据6月份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运行服务质量考评结果,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法制司对月度考评排名后三位的海南、重庆、陕西、四川(陕西、四川并列倒数第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进行约谈,排名靠后的内蒙古、浙江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列席约谈。

约谈指出,4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采取切实有力措施,提升12328电话运行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

一是主体责任要落实到位。4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充分发挥12328电话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定期听取12328工作情况汇报,及时研究解决管理运行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

二是工作力量要支撑到位。切实加强省、市级12328服务中心力量,加快推进12328运行管理队伍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充实12328管理、话务和技术人员,保障日常业务工作需要。

三是联网运行要保障到位。建立联网运行监管机制,主动监测12328系统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研究改进。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强化网络保障和系统维护,努力减少断网次数、降低断网时长。

四是数据对接要协调到位。持续加强与12345热线管理部门的沟通协调,更加务实、更加精准地做好系统数据对接,确保12328系统顺畅运行、数据稳定传输。

五是业务办理要协同到位。建立12328业务办理协同联动机制,打通前端业务受理单位和后端工单承办单位间的通道,实现全流程全要素闭环管理。

六是人员管理要强化到位。继续加强12328话务人员日常管理,制定完善话务人员服务规范和操作流程,加强对话务人员的培训和考核,提高话务人员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

约谈强调,4省市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剖析问题原因,采取精准有效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考评成绩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