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盛文军与选民代表见面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18:08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 8月11日,潜江市委副书记盛文军以市八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身份来到龙湾镇,与选民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代表候选人的真实情况,确保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在见面会现场,盛文军聊民生、谈计划,与选民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介绍自己的个人经历和工作情况,并就当选代表后如何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作表态讲话。他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应积极履行好职责,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与代表履职之间的关系,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关注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取人民群众的呼声和建议,竭尽全力把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各类惠民实事办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辜负广大选民的信任和期望,努力把潜江建设得更美好。

盛文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换届选举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标语、公众号等形式向广大选民宣传选举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选民知晓率和参选率;要落细工作措施,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责任,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选民登记不重不漏不错;要严格按照法律和程序,落实落细换届选举各项工作要求,确保选举工作依法有序顺利推进;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认真落实各项措施,严防疫情输入风险,做好选举期间疫情防护措施,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坚强保障,确保选举顺利进行。(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