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盛文军连夜检查积水排涝情况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17:44 来源: 潜江新闻网

潜江新闻网讯 8月20日晚,潜江市普降大到暴雨,市委副书记、市长盛文军深入城区部分积水严重路段、渔洋镇幸福泵站,就积水排涝情况进行检查调研。

盛文军一行首先来到章华南路。受暴雨影响,该路段部分地区积水严重,市城管部门正组织市政力量全力排水。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盛文军指出,要突出抓好排涝工作,调动一切力量,在最短时间内排除积水,保障群众出行和生活安全。

随后,盛文军又来到南浦路、保驾路等路段,现场查看积水点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城区内涝存在问题、解决措施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盛文军要求,要时刻关注城区内涝点情况,按照一地一方案的原则,及时组织人员加快处置内涝问题,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将积水全部排出,恢复道路通畅。要抓紧抽派人员,做好安全防范,加强隐患排查,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渔洋镇幸福泵站,盛文军现场查看了泵站机组开机运行情况,详细了解水位状况。他强调,要密切关注天气和水情、雨情变化,突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防守,动态修订防汛抢险应急预案,做到精准预警、科学调度,及时有效处置险情。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执行防汛值班制度,严明工作纪律,切实履职尽责,把防汛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副市长王绪军参加活动。(来源:潜江日报)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