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化整为零提速度 孝昌实现首例“单体工程快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18:0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园园)“没想到短短几个小时就能完成”,8月25日下午,在接过孝昌县住建局开具的《单体工程竣工验收意见书》后,湖北全成信精密电路有限公司驻孝昌项目负责人李姣对孝昌“单体工程快验收”速度连连称赞。

项目负责人收到验收意见书。通讯员 供图

8月25日上午,孝昌县住建局、孝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组成的参验单位正在湖北全成信精密电路有限公司项目部,以现场座谈、实地查看的方式,对湖北全成信精密电路板单体项目工程1#、3#两栋厂房进行竣工验收。这是孝昌首例“单体工程快验收”。

在单体竣工验收中,住建局实现“化整为零”,竣工一栋验收一栋,企业项目建设在满足消防、规划、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实现提前验收,为企业发展赢得时间。凡是满足相关条件的项目,均可提出单栋工程先验申请。

“很主动地对接我们,单体验收为我们公司的设备安装和调试,包括未来投产节约一两个月的时间。 ” 湖北全成信精密电路有限公司驻孝昌项目负责人李姣说。

验收快,投产见效也要快。近年来,孝昌县住建局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编制完成“单体工程快验收”实施方案,通过提前介入,紧盯项目节点,推进项目建设从快从好发展。

住建局正在查验项目。通讯员 供图

“下步我们将主动对接园区的引进企业,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推动项目早投产早见效。” 孝昌县住建局副局长郑建华承诺到。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