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悟县烟草专卖局:开展卷烟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9: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叶子培)“楚天卷烟市场净化11号”整治行动及“守护成长”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大悟县烟草专卖局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市场监管,取得良好成绩。

大悟县局通过公路、物流寄递全面清理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行为,截止8月18日,查获案件45起,其中包括5起万元以上案件,涉案卷烟62.99万支,涉案值58.51万元。同时全面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清退中小学、幼儿园周边“红线”内卷烟零售户2户,对全县中小学及幼儿园周边200米以内的经营户进行备案,严格落实“中小学校、幼儿园内部及周围30米内不办新证,到期持证户不予延续”的要求。

下一步,大悟县局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巩固专项整治及行动的成果。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