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汉川市烟草专卖局:积极开展“楚天卷烟市场净化11号行动”成果丰硕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9: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梁欣)“楚天市场净化11号行动”开展以来,汉川市烟草专卖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持续保持市场高压态势,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强化市场监管力度,成果丰硕。

一是强化联合行动。强化专卖人员与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行动,引导辖区电子烟全部下架,坚决防止电子烟产品侵犯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主动与区教育局联系沟通,就辖区学校办学资质进行明确,加快违法网点清理。

二是严防真烟外流。抓好内管预警系统、“双随机、一公开”与“APCD平台”工作法的融合运用,对卷烟外流户、需求异常户进行科学研判和监管,同时,强化法制宣传,通过上门宣传和自律小组微信群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零售客户守法经营意识的宣传,提醒全体零售户守法规范经营,从源头上严防真烟异常流动。

三是抓好重点管控。对物流寄递、公路等重点运输环节实施重点监管,对辖区各零售市场片区重点路段、重点户实施有效排查,深入挖掘网络案件线索。

截至目前,已查获案件64起,查获涉案卷烟44.7万支,案值42.8万元,万元以上案件10起。下一步,汉川市烟草专卖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继续巩固专项整治行动成果。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