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南区烟草专卖局:打造“五有生态”提升企业文化建设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9:5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李金洺)为进一步提升企业文化建设水平,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区烟草专卖局以“六有”工会为载体,围绕工会“138+N”体系架构,为员工打造“五有生态”,为筑牢基础管理基石、推动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有规有纪”。打造以工会为“家”的连心桥梁,明确工会组织架构,制定工会制度职责及工作流程,形成健全的组织机构、制度机制、工作规范,实现职工入会率达到100%以上。

“有家有室”。创建完善“职工之家”,打造集多功能于一体的职工活动场所,建设阅览室、心理咨询室,常态化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和业余生活,增强员工归属感。

“有组有地”。面向员工建设8个工会小组、9个兴趣小组,广泛组织并鼓励员工开展不同类型的兴趣活动;在OA专栏开设职工兴趣园地,展示职工兴趣活动剪影和成果。

“有情有谊”。关心退休员工,持续为退休员工制作《退休纪念册》,收集职业生涯精彩瞬间,回顾职业生涯历程,留下美好回忆。

“有商有量”。围绕专卖、营销两大战线核心业务,推动工会小组下沉一线,建立健全专销联动机制,深入推动专销结合,通过联动协作开展客户服务、市场监管等工作,在工作中实现有商有量、信息互通。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