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云梦县烟草专卖局:为残疾人提供上门办证服务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9:5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关敏 韩琳)“我腿脚不方便,没想到烟草专卖人员上门帮我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并这么快将许可证送到我店里,实在太感谢了。”8月18日,云梦县城关镇零售户张某高兴地说道。

8月16日,云梦县烟草专卖局城关管理所接到一起许可证申办电话咨询。经过初步了解,该申请户张某肢体残疾腿脚行动不便,新开的食杂店是他们一家人的生活主要来源。该所立即将情况上报县局领导,经批准同意后,次日上午开展上门服务,现场收集申请人办证资料,远程传送证件管理员依法审查、受理,随后对申请人经营场所(包括仓储场所)进行勘验,绘制方位图、平面图。经审批准予许可后,县局立即制作许可证并派专卖人员于8月18日上门送达。

据悉,该局针对残疾人申办许可证开通绿色通道,从办证申请、资料收集、发放许可证等各个流程上门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拿到许可证,获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