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万象美物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12: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彭疏雨) 9月14日,万象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参与了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与武汉市血液中心联合举办的“爱心迎国庆、真情献热血”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献血活动现场

活动开始前,万象美物业发动员工积极参加,并提前告知参与员工献血注意事项。参与献血的万象美员工们热情很高,早早地来到了汉街总部国际E座献血现场排队等待献血。

                                  献血现场

在采血区,前来献血的员工们纷纷挽起袖管,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初筛血常规检验中,当部分员工得知因血脂略高而无法参与献血时,不得不带着一丝失落离开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其中一位员工无不遗憾地说道:回家后一定会好好注意身体,争取下次能够无偿献血

                                 献血现场

在几分钟的抽血结束后,大家顺利拿到了由武汉献血办、武汉血液中心、武汉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颁发的荣誉证书与赠送的玩偶,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好好珍藏这份荣誉,以后也要常常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王定立】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