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2021版《孝感市地图》《孝感市城区地图》编制完成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19:11 来源: 孝感晚报

为准确反映我市近两年来城乡建设发展成果、重点区域招商引资项目位置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的2021版《孝感市地图》《孝感市城区地图》于近日完成。

本次地图编制是在2019版《孝感市地图》《孝感市城区地图》的基础上,对新建的学校、医院、文化场所等民生项目,购物中心、招商引资项目等商业项目进行了标注;对企事业单位、住宅小区等地名地址数据,G107、G346、G347、G348、S43、S109、S419等高速公路、国省道的走向和建设状况进行了更新。

2021版《孝感市地图》《孝感市城区地图》是我市重要的地理信息产品,《孝感市地图》尺寸为760mm×1040mm,《孝感市城区地图》尺寸为989mm×1360mm,全面、直观地反映了孝感市社会经济发展现状,突出孝汉同城化发展工作成果。两张图不仅是政府部门宏观决策和科学规划的重要工具图,还是当地居民的生活出行指南,更是社会各界了解孝感的一扇窗口。

下载地址:孝感市2021版标准地图

来源:孝感晚报

作者:王德强、张晨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