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国庆“不打烊” 未雨绸缪安全保供电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1:5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何博)9月下旬以来,应城市供电公司派出各路工作专班,分班值守,加强线路巡视检查力度,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不“打烊”。

国网湖北电网应急救援。何博 摄

据预测,国庆长假前3天,应城全市最高用电负荷将会达到16万千瓦时,后5天可能达到14万千瓦时,应城市供电公司将起用所有备用电源,确保假日期间电力充足供应。

检查变电站。何博 摄

检查输变电设备。何博 摄

值班人员。何博 摄

为确保国庆节期间电网安全和电力可靠供应,应城市供电公司在节前就对包括变电站、线路、输变电设备等在内的所有电网设备进行了检查,并做好了节日期间的保电预案,安排抢修人员24小时值班。

同时,应城市供电调度部门认真开展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应急预案,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亮亮堂堂的国庆佳节。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