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大悟民警开展安全检查 护航国庆假期平安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16:52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张磊)日前,大悟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超市、金店、Ktv、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国庆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安全稳定。

民警检查消防器材。通讯员 供图

在辖区超市,民警检查消防器材以及监控防盗设施是否正常,并督促超市做好防疫措施,保障群众安全购物、开心度假。在金银手饰店,民警检查一键报警器是否正常,查看门窗、柜台防盗措施是否落实,叮嘱金店员工如有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报警。在娱乐场所,民警检查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正常以及相关防疫措施,消除安全隐患。在加油站,民警指导工作人员完善消防设施,掌握安全知识,并督促加油站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确保没有安全漏洞。

民警走访小区。通讯员 供图

同时,民警在居民小区里多走、多看、多讲,为群众讲解防盗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嘱咐群众过节的同时不忘守好自己的钱袋子,深入了解群众需求以及邻里情况,检查小区安防设施,确保群众度过一个舒心的假期。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