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童心向党庆国庆 季店乡中心小学师生为祖国送祝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17:19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蓓君 梁斌)在伟大的新中国72周岁生日来临之际,为了增强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意识,激发少先队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弘扬民族精神,孝昌县季店乡中心小学举行了“向国旗敬礼”迎国庆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校全体师生共唱国歌,随后,学生代表冷佳容在国旗下发表了《感恩祖国,做最好的自己》的演讲。阳光下,孩子们手举彩球,摆出“不忘初心,童心向党”等队形,在微风中写下“祖国强盛,祖国万岁”等字样。

旭日东升,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献礼,表达他们对祖国母亲深深的敬意,祝愿祖国日益繁荣昌盛。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