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黄金周接待游客153.79万人次 孝感揽金6.65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19:01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满丽 通讯员 乐天 10月8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黄金周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153.79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6.65亿元。

国庆黄金周,全市旅游景区、文化场馆、文旅企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经营,我市推出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热情参与。市博物馆开展了“国庆献礼博物强国”国庆主题活动;市图书馆推出《百年孝感·1921-2021》图片展,卓尔桃花驿小镇“田野的献礼”风格市集园游会、汉川田水湾漫花小镇国庆夜游产品正式上线,应城汤池温泉与爱漫文旅小镇推出亲子游优惠套餐活动,龙池山庄推出猕猴桃采摘季、餐饮折扣等活动、大悟十八潭推出“十一”期间免首道大门票、金岭村开展旗袍秀、烧烤节、篝火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延续去年升温趋势,今年我市短途自驾出行成首选,超过八成旅游者选择自驾游。近郊乡村游、家庭自助游、朋友聚会游、周边短线游等短线旅游仍然火爆。和去年相比,今年省外客源也有所增加,湖南、河南周边地区的中远程自驾游市场持续保持增长,外地客源占比显著上升。

假日期间,市文旅部门加强文旅市场执勤巡逻,不定时对全市文旅市场开展日常巡查和突击暗访,筑牢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安全防线,确保旅游安全生产。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